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杭州青蛇二次光顾,爆爽! 杭州

永久VIP langhua 2021-8-29 627

体验日期 2021.8.17
场所地点 杭州美都广场
服务项目 你能想到的都有,更有你想不到的
年龄容貌 30左右
环境评分 70
总体消费 6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第一次找过青蛇以后感觉很不错,今天又去了,前面的步骤都一样,就不多描述了,这次还是先让青蛇帮忙按摩前列腺,上床先做b面,前列腺按的确实舒服,青蛇边给我按摩前列腺边帮我撸鸡巴,让我一直硬着,而且还在我蛋蛋下放了根按摩棒,b面玩的差不多了然后翻身正面做服务,口的舒服,深喉插了几下,她口水都插出来了,边口交,边按摩我的前列腺,然后来个69,但小狼实在下不去口,就伸出两根手指沾了点青蛇的淫水直接插入了她的屁眼,一顿抽插竟然直接让青蛇潮吹了,喷出来的淫水都流在了我的胸上,顿时让我感到刺激,然后边插她屁眼,边用另外一只手使劲在她逼逼上滑动,水流的一塌糊涂,她也使劲撸我鸡巴,扣我屁眼,我快受不了了,赶紧站起来让她趴在桌子上从后面干她屁眼,很刺激的。刚插进去那下,更是爽上天了,实在很紧很爽,边干她屁眼边抓她奶子奶头,青蛇估计有受虐倾向,她让我使劲抓她奶子,使劲扯她奶头,越使劲她越兴奋,一顿猛操后就一泻千里了,这次我直接射她屁眼里了。总结一句,我觉得青蛇真心不错,身材好,放得开,刺激,相貌也不错,600性价比可以的,估计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吧,还会再去。
最新回复 (1)
  • 二品会员 天天的小屁眼 2021-9-1
    引用 2
    感谢楼主的支持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