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杭州上城区去过的几个spa店分享 杭州

永久VIP langhua 2022-7-20 5327

体验日期 2022年6月
场所地点 公寓、门店
服务项目 AM、飞机等
年龄容貌 25-35
环境评分 见内容
总体消费 400-10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逛论坛几个月了,一直看兄弟们的资源。之前发了两个帖子,发现兄弟们对spa店还挺有兴趣,索性把这近期去过的spa店分享出来,供大家交流。

1. 方舟水谷
之前论坛有兄弟分享过,门店会所型,新装修的环境很好。价格贵一些,去的时候一个钟700左右,不加钟就是按摩之后简单fj释放,加钟带调情,办卡有优惠,算下来带加钟大概是1千出头1次。常驻js一般6位左右,大概每个月有新人来。去了3次,js平均质量尚可。后面感觉性价比不高就没再去了。联系方式直接大众点评搜索即可。

2. 忆沐栖
公寓型,在西子国际酒店式公寓里,两个房间两位js。环境尚可,只是两个房间共用一个外边的浴室,我不太习惯。去过两次,都是简单按摩之后调情飞机。458一个钟,白天优惠20,优势是性价比高。联系方式直接大众点评搜索即可。

3. 寇姿舒缓解压馆
公寓型,在日信国际loft公寓里,是我常去的店。三个房间三位js,js也会定期换,环境布置的很不错。流程是标准的按摩调情飞机,498一个钟。优势是时间足,按摩和服务手法都不错,性价比适中。联系方式直接大众点评搜索即可。

4. 雅韵养生馆
公寓型,也在日信国际。老板娘一个人做,环境尚可。特色是老板娘手法比较专业,据说是爱情故事出来的。老板娘年龄偏大些,身材还可以。500一个钟,喜欢按摩的兄弟可以试试。联系方式直接大众点评搜索即可。

最新回复 (6)
  • 一品会员 zddbqm 2022-8-12
    引用 2
    插眼,学习了
  • 一品会员 Xz777888 2023-1-5
    引用 3
    方便联系吗 兄弟 看到加我byyds151
  • 二品会员 宇航员 1月前
    引用 4
    111111111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