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晋中榆次盛雅酒店小爽

永久VIP mixian 5月前 412

体验日期 2023-11-07
场所地点 导航盛雅酒店
服务项目 胸推 漫游 毒龙 大活
年龄容貌 30多些
环境评分 环境一般
总体消费 300半,500全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这两天兄弟介绍了个地方,今天有空驱车前往,到那后停车的地挺多也大,停好车后到目的地直接上三楼,让服务员安排。
进入房间后,卫生间内能洗澡,简单清洗下,不一会mm进来,虽说瘦瘦的,但胸应该有B,屁股看的也有想过去摸一把的冲动。妹子介绍300半套,500全套。
既然来了,就来个500的吧。
服务从后背开始,胸推,漫游,然后趴下开始毒龙,做的挺仔细,也舒服。躺下后,重点突击了下我的胸,然后开始吹。吹了一会后,说带T开始吧,先让妹子上来,她累了后我干脆坐床上把她抱在怀里,这样能感受下柔软的熊,也能时不时摸摸妹子的屁股,不摸不要紧,一摸发现屁股靠近缝隙处已经湿哒哒的了,真不知道她会这么兴奋,还是就这水大的体质。这姿势我有些累,妹子也看出来了,她自己说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