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验证大连开区春心妹子,还行吧

永久VIP douyin 6月前 274

体验日期 9月28日
场所地点 港西小区
服务项目 口,大
年龄容貌 30 ,长相比照片老些
环境评分 干净,简洁,
总体消费 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不是一个推荐贴,只是验证贴,纯粹个人感受。

9点多,想约老相好,结果休息关机了,只好现找别人,想起来加了春心,当时休息说月末开,就Q上问问。10点多联系上,结果告知得11点半左右才空,看来客真好。瞬间没什么情绪了。想在群里再找一个,结果折腾半天也没相中一个合适的。一看时间11点了,得,还是她吧,毕竟之前看了好几个大佬帖子都说挺好。遂再次联系前往,11点半到小区外,遥控上楼。妹子谨慎,发完信息后逐条撤销。
进屋看见妹子身穿睡裙,体态苗条。不是照片中肉感身材,脸属于娃娃脸那种,有点圆,看脸觉得挺有肉那种类型。让选情趣内衣,选了款奶牛裙,我去冲洗,她换装。
然后上床正面开整,因为没有额外交流,直接手撸加舔胸的服务就开始了。………我多少有点意外,不过也确实有点赶时间,就没说啥。然后下滑开始口,还行,无齿感,没有舔蛋。不叫停就一直。直到她自己结束,然后套上,询问姿势。我选择站立后入。开垦了几分钟,发现屁股没啥肉,没什么手感,又要求面对镜子站炮,很配合,后面干着,手握着奶,一顿输出。几分钟交货。帮我摘了套,给张湿巾,就走了去收拾自己了,我只好自己擦拭一番。
卸了火,也没啥兴趣了,也没寒暄,穿衣给钱走人。临走给瓶水。
总结:总体来说还行吧,说不上来的感觉,也算态度挺好,职业微笑,说话也挺温柔,临走主动给瓶水。服务呢,平活嘛,也就那样。身材吧,苗条熊还不算小,C吧差不多。长相还过得去,就是缺乏感觉。也许是感觉职业了吧。反正个人不会二刷,不是说她不好,不对我胃口而已。
补充一下,之前联系了慧慧,开区万达,只能电话联系,听声音感觉有点粗,也很平淡和冷漠,没提起兴趣,就直接放弃不验了。
唉,节前的游戏,没爽。节后再找吧。
祝大佬们双节愉快。
也不放照片了,自己加吧。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