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石家庄小而惊喜的手法店(同发寻花) 石家庄

永久VIP 乐之卡比 9月前 1694

体验日期 2023.7.16
场所地点 嘉和广场
服务项目 ST,准龙筋
年龄容貌 50
环境评分 60
总体消费 23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继深圳水会探店之后又短暂了到了石家庄两天,时间紧的原因没有去开发什么。对于国际庄来说也是好几年没来了,曾经各地还没有那么惨烈的时候,国际庄就已经挺平平无奇了,也算是做好心理建设而来。论坛里看了有这个手法店以及另外一家spa店准备二选一。spa店需要提前联系客服,好像是898中项kb。想想不是很划算,所以就联系了推荐的这家手法店。

这家是通过微信联系的,也有了js相貌平平的预期,论坛里兄弟们说的年岁都比较大我也是知道的。这里有很多小项,核心的是私密以及柔式两种。柔式399,可能js相对年轻点,类似花式手法吧,不过这样手法js颜值和身材我觉得大家多少还应该有点要求才行,不然花不起来。果断选择了230的私密,时间一小时,确实时间满满的。

到了地方遥控上楼,每个js一个开间小公寓(个人推测),进屋后js还在看中医类视频,感觉手法应该挺治愈的吧。躺好b面推腿开始,手法真的不错,全身很舒适,接着背部精油,然后js坐在了床上腿垫在我身子下面开始照顾pp还有偷桃龙筋,期间看我体热还用了一些清凉的按摩油,酥酥麻麻的很舒服。a面油压一下就开始弄下面,手法娴熟,时轻时重,中途我说慢点要坚持不住了,js还笑说,我还没给你太挑逗下面的,又推了10分钟吧,在她双手合力的掌间交货。

结束后冲个热水澡,交钱走人。

总结一下:这里作为省会的家庭手法店价格很惊喜,最主要这里是手法店不是廉价的泻火店。时而来按按摩,交交货,我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样貌可以忽略,闭眼享受才是关键。希望以后还能才试试那个柔式吧,要是有体验的兄弟可以分享一下她家柔式。


最新回复 (3)
  • 一品会员 ztx213191001 4月前
    引用 2
    666666666
  • 月度VIP qq250 1月前
    引用 3
    VX号已违规不能用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