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无锡终于体验到珍珍服务了 无锡

永久VIP langhua 2020-12-4 486

体验日期 2020-11-27
场所地点 珍珍
服务项目 KB
年龄容貌 60
环境评分 一般
总体消费 1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以前一直路过通虹路,一直找那传说中的珍珍发廊,无奈就是不知道具体地方,没人带路,每次都在那路上来回折腾也没找到也不好意思问。

昨天中午细雨蒙蒙,厚着脸皮去了那家木制玻璃门,进门问是不是珍珍啊,里面两个女的,还有一个年级很大的,其中一个女的望着我点点头就直接领我进了里屋。就简单的帘子一拉,躺着。

上衣撩起来直接舌头舔乳头,受不了这刺激一下子就醒了起来,然后慢慢划过肚子,一口含进去…

唉,没坚持几分钟就爆发了,只能说技术是真牛逼,难怪年纪这么大还这么多人来尝试。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