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当代妲己骚到骨子里 上课不二之选 浦东

年度VIP ptcsl520 2022-12-6 848

体验日期 2022.12.05
场所地点 浦东新区浦建路
服务项目 陪浴,深喉,胸推,毒龙,69,冰火,漫游、爱爱
年龄容貌 身材紧致 皮肤白嫩
环境评分 公寓式酒店
总体消费 1200/2次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昨晚的体验报告,分享一下好资源。进屋后妹妹赶忙把拖鞋拿过来,蹲下帮我换了拖鞋。如花似玉美女。心一下就放松下来了, 身材高挑,温润如玉,活泼,真的宝藏,陪我洗澡,在洗澡的过程中各种的挑逗,一看就很懂男人的心,完事进屋,先让美女给我做服务,估计是因为压力大,还是什么原因,刚开始没怎么硬,美女也是拿出绝活,一直,口活,手活,轮番上阵。过程也是很有耐心没有一点不耐,我还挺不好意思的。美女一直说没事,终于立杆,美女拿套过来带上直接开干。(在这里奉劝一句在外面玩的,一定要带哦 ,毕竟身体是自己的不要为了一时的舒服,后悔)。中间过程就不再一一赘述。反正各种姿势,轮番上阵,直到最后洗澡穿衣下楼。美女都很有耐心的服务。这让我想起家里的母老虎,哎,时间不停,生活就还是要继续的过,偶尔的来放松下也不错。嗯以后会常来去,好资源也分享给狼友们去体验。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1)
  • 三品会员 li7877 2022-12-7
    2
    看着不错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