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妹妹的骚气我很喜欢,操了两次 杨浦

四品会员 123hhhh 2022-11-16 935

体验日期 2022-11-15
场所地点 杨浦区武东路188号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
服务项目 鸳鸯浴,情趣,漫游,舌吻,69,深喉,爱爱
年龄容貌 23岁,162CM,胸围C,凹凸有致,标志性美女
环境评分 环境还不错,干净卫生
总体消费 1000pp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前两天体验的妹子,相当不错,也是朋友推荐的,我到了地方妹妹就带我进房间一起洗澡去了,洗澡的时候妹妹主动给我口,我手也不听话的去摸胸,软绵绵的,太舒服了。洗完过后我抱着妹子出来一下把她扔床上,一下扑上去就开始用手扣她下面,妹妹下面很粉嫩,不停的留着淫水,把床单都打湿了,哈哈哈,我也忍不住了,分开妹妹的双腿就开始不停的抽插,那感觉别提有多爽了,妹妹也是很厉害,主动要求换各种姿势来满足她,那淫水太多了,我就知道妹妹肯定很骚。妹妹的呻吟声也太真实贴切了,做完还要给我口,那时候二弟太敏感了,口的太舒服了,没一会又硬起来,妹子直勾勾的看着我,这谁能忍的了,提枪在来一炮,搞的腿都有点软了,太刺激了。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8)
  • 三品会员 li7877 2022-11-21
    2
    你厉害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