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苏州相城凳浴倩倩 苏州

一品会员 新来乍到 2022-9-28 2153

体验日期 9.28
场所地点 晨曦印象
服务项目 凳浴 指划 漫游 kj pp
年龄容貌 28 相貌中下
环境评分 6
总体消费 6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体验极度不爽

1.妹子破腹产,为了做这个在疤痕处纹身遮挡,这点因人而异,本L有点介意刚开始没注意到。

2.时间规划上安排的不好,我按时间到的愣是等了半小时。原因就是很多xd应该是预约,但是妹子服务时长不稳定,规划不了时间。

3.服务上,凳浴就是个噱头,听听就行了破凳子都快散架了,让你坐在上面蹭了估计也就1分钟,进屋后就正常流程,感觉妹子心很浮躁,可能是惦记下一个客户,做的过程很赶。长的不咋地,目测155  100左右吧,所以服务长相都不行,这种400都不值。兄弟就不能忍,要防止其他兄弟踩坑。 

总结,本l加的这些妹子出击的次数也不少,80%概率是失望的,体验不如去足疗店做小活。知道这种探索找到极品不容易,所以辛苦各位遇到极品的xd无私分享。碰到烂的也分享防止其他兄弟踩坑。

最后找一个头像照片预防此人换qq号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