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南通如东浴室超爽记 南通

永久VIP daxigua 2022-9-19 838

体验日期 9.13
场所地点 南通如东掘金线(高德搜育建家具生活馆)
服务项目 大项(带服务)
年龄容貌 1000分(各色各样的都有)
环境评分 很多js,也有很多人排队
总体消费 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又挨过了日上三杆,饥渴难耐的一天,小弟出差至此,遂呼朋唤友欲寻那水莲宝洞。
南通朋友聊得多,分分钟找来N多信息,其中一条引起我的注意,遂驱车至定位处,未曾想居然黑曲麻武,大门紧闭,灰心丧气,本欲打道回府了,没成想路边偶遇一浴室,门口车停两排,在此处甚为显眼,xl眼珠一转,嘿嘿,让小弟我一探虚实。
进门几个彪形大汉凶神恶煞,让人不禁两股战战,几不能站,但俗称酒壮怂人胆,饭涨穷人气,色强小人心(自己加的-。-)小头指挥大头,两眼一闭,三秒钟洗漱结束往楼上就冲。一上二楼,好一派繁华景象,打牌的打牌,叫床的叫床,让人实在上头,赶紧找房间安置自己,不一会儿便有人敲门,一眼望去便相中了,芳龄二是有八,前凸后翘,闭月羞花,云雨过程省略三千字.....
出门时,两股战的更厉害了,几乎被掏空,结果一出门,琳琅满目的美好肉体们不断冲击着我,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见识少莫怪)......隔天还想再战,然而差旅之程是如此短暂,恰如那千金一夜......就让这段美好,留在这段文字里吧(真心不希望这家倒闭了,请各位且行且珍惜)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2)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