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无锡新区梅村刚下海大奶小姐姐爽记 无锡

永久VIP daxigua 2022-9-15 980

体验日期 9.11
场所地点 梅里花园
服务项目 吹、舔、做
年龄容貌 30 ,70分
环境评分 小区租房
总体消费 3快4全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趁着假期,想出去搞一炮,正好看到有个熟悉的小姐姐,发了个朋友圈,说是小姐妹刚来无锡这边,下海没几天。
报价三张,看照片挺不错的,忍不住就去了。
地方是在安置房小区里,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白天去的话,比较好停车。
本人和照片基本七八分,但是照片给的估计是前几年的那种,真人大概三十岁的样子。
一见面就能感觉到,还是挺生疏的,应该就是没做多长时间的。
长得还行,主要是身材很好,尤其是胸真的大,捏起来软绵绵的舒服。服务是真的简单,但态度不错,不催。
底下不算紧致,但也不松,抽插起来感觉挺好。估计要是以后进去的小兄弟多了,就没这种感觉了。
总结就是,适合去尝个新,性价比还行,比只能泻火的那种,要赏心悦目一些。
正脸照片是她发的,真人比照片要大几岁。还有一张随手拍的,能看得到凶器。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