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南昌精气神足道爽记 南昌

永久VIP 91奇迹 2020-12-2 506

体验日期 2020-10-27
场所地点 精气神足道
服务项目 全裸莞式标准化 KB
年龄容貌 65
环境评分 中等
总体消费 399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南昌市内基本没有什么好的场子,有的都是各种LF,踩雷的可能性太大了,看坛子里有人推荐这里,就加了微信联系,从下午开始营业,并且老板很牛逼,有暗访直接不接客了,确保安全了才开后门,提前联系好才能进,并且二楼都有密码门,按技师说法,除非他们非常非常大意,不然很安全。

具体的方法,就是先加微信,跟老板联系好,到地方联系老板,有人出来接,走后门进去,前台验证微信之后,安排上楼。

进屋之后,感觉环境一般,但也还算可以,我那次是安排了两个技师进屋可以调一下,但是感觉年龄都不小了,想着,年龄不小,活肯定不错,就选了一个看着还顺眼些的。

服务开始是先给你洗个澡,然后B面,漫游,吸皮过水,DL,技师是真的给你往心眼里钻,一点不偷懒取巧,不少地方都是用果冻,但这个技师绝对的用舌头,对后面的服务都有了更多期待了。

然后转到A面,也差不多是B面那些服务,正活肯定是KB,技师非常用力,整个给你喊下去,脑袋直上直下套弄,一下是一下,绝对不是拿手讨巧那种,但是时间特别长了肯定也得换手休息一会,可能我比较久,最后是加了一点口交液再来,非常顺滑,出货。

服务完了是先给技师100,再下楼给剩下的299,总共60分钟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