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南昌孺子路路边小店 南昌

永久VIP 91奇迹 2020-12-2 545

体验日期 2020.10.20
场所地点 小店
服务项目 口,做
年龄容貌 50-60
环境评分 简陋
总体消费 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昨天看到论坛里发孺子路有小店,晚上就去了。在金钻后面的小巷子里面,芙蓉兴盛对着的街。

溜了两圈,要不就是大妈,要不黑灯瞎火看不清,选了一家看起来稍微好一点的,离芙蓉兴盛比较近的一家。做100,带口膜口130,无套口200,双飞300。反正最后就不断的忽悠你加活,最后我懒得理她,做个300的双飞。

其中一个女的说是另一个女的妹妹。她妹妹长的丑,态度也不太好,那个女的下面很紧,但是是单人床,不让你干她,只能她坐上面自己动,有点机车,最后算是口出来的。反正我可能不会再去了,看大家各自喜好。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