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哈尔滨浴人码头避雷 哈尔滨

永久VIP langhua 2022-7-23 691

体验日期 2022.7.21
场所地点 长江路28号
服务项目
年龄容貌 40
环境评分 环境一般,3-4个技师
总体消费 spa189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昨天去洗了个澡,去了说现在严打三楼不开,瞬间心凉了半截。说spa二楼也能做,二楼就是拿隔板隔出来的房间,房间空调开的特别冷根本没法脱衣服。换了2技师实在受不了了,然后说没人了还有俩在上钟。想着拉倒吧来个素的捏脚吧,在休息大厅等了半个小时也没人。最后啥也没摁走了。另外,之前帖子里的浴人码头的经理不干了。
我估计现在严打哈尔滨的各个洗浴都差不多,都不敢上活了。听说青瓦台4楼也关了,前两天在抖音刚看到南岗警方的官方号发的去水木谷例行检查。大家还是等严打结束再出来玩吧。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