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验证安妮,我不能没有你(请更新一下上个帖子的联系方式---------版主) 河西

三品会员 tianxia 2022-7-6 1416

体验日期 2022.7
场所地点 河西
服务项目 基本就是全套
年龄容貌 75
环境评分 85
总体消费 7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安妮我不能有没有你,安妮我无法忘记你。之前在论坛看了一个哥们的帖子就有点心动。买了联系方式准备出击。出来玩长得漂亮固然重要,但是态度和服务我觉得才是精髓。这个小姐姐第一次很不好约,周五下午莫名其妙的心情舒畅,体内热气翻腾。精神也逐渐亢奋。给妹子打电话,结果妹子没在家。说是4点能回来。结果回来又要去吃饭,所以空闲时间不多。本身我不喜欢被限制时间。知道一个小时,和后面有事情等着,是两个心情。结果等到晚上也没信就放弃了。但是火依旧在燃烧。隔了两天有时间再次询问,中午有时间,赶紧定吧,发位置直接前往。我擦竟然和之前情人一个小区,真实太巧了。老地方了好找,直接到达上楼。屋子收拾的挺干净。也挺凉快。我喜欢这点。整个过程妹子也非常注意卫生。直接脱衣洗澡,妹子全程服务。洗完擦干,躺床上等着。一会妹子换完衣服出来。开始服务挺认真的,说的项目都有,但是我对这些就那么回事,主动告诉妹子后面不需要,直接正面。各种姿势口,来了感觉,带套就上此处省略几个字。

整体来说妹子服务态度不错,不催人,一共换了三套也没烦,点赞。服务也不马虎。身材吗我觉得算是有肉性感型的。不到一米七。熊有c,稍微下垂手感还可以。奶头小比都还算粉。肚子有疤。身上皮肤不错。但是脸是整容过的,脸上皮肤一般。说话声音南方嗲嗲的,还挺温柔。整体我觉不错,玩的少不好横向对比,但是不觉的亏。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