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浦东路边足浴 浦东

永久VIP 91奇迹 2022-7-4 817

体验日期 2022年1月
场所地点 花木街道服务中心东面第一家
服务项目 fj
年龄容貌 35
环境评分 70
总体消费 150-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浦东的ly比较苦,lf少,ys少,ty少。但是浦东zy店还是挺多的,以前是出了名的150全套,嫩妹聚集,真的怀念。最近几年变成飞机。今天说的这家店去过至少10次,光顾过4个熟女这次说的是其中一位样貌最好的,简单介绍下,中长发,160左右,40岁左右,胸因为生育过两个孩子,下垂严重,不知道算什么罩杯。不过此女善于聊天。上个月去的那次穿了条很小的三角丝质内裤,摸着摸着感觉来了,问能不能开大,妹子扭捏几下,说300可以。在楼上房间里开始激战,其实有点像偷情,123就出来了。
黄文实在不会写,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一般点2-3次,培养下感情就可。
另外这个店里还有个女的40多岁,脸很普通,但是胸是D的胸,完全不下垂,像两个大碗扣在胸前。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