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厦门验证海沧KB 厦门

永久VIP 91奇迹 2022-7-1 825

体验日期 6-28
场所地点 海沧金色印象
服务项目 MY KB
年龄容貌 20-30
环境评分 10个左右
总体消费 498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前两天逛论坛看到有兄弟说海沧一道会所有KB,大众点评看了看已经关门了,地图看了下那个店的位置显示叫北府(霞阳店),就给大众点评上店家打了个电话,问以前一道的姑娘还在不在,服务有没有变,答曰没有,就觉得有戏,跑去店里看看。
去了之后发现那个位置的店改名叫金色了,硬着头皮进去问了下,说是什么服务都没变,大爽,赶紧进去选了个姑娘,服务就是标准95场,年轻的妹妹得挑一挑,还是有一些不错的。
霞阳西路31号各位兄弟可以去试试。
因为我直接打的是新华都五楼那家的电话,所以那家应该也有,就得各位兄弟自己试试了哈。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