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无锡风大,顶风出击 无锡

永久VIP mixian 2022-6-29 413

体验日期 6.27
场所地点 广石路、上马墩
服务项目 kc
年龄容貌 20-30
环境评分 不及格
总体消费 2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都说无锡风大,几个狼友还是不死心,嗷嗷就出击冲了,下午去上马墩,据说有个初三的学生妹暑假兼职,兄弟几个想着为祖国的花朵做做贡献,定向扶持下,结果一到那边,好家伙,排队,结果抽根烟的功夫,两制服过来堵门,把小妹妹和里面的狼友抓走了。这会天气贼热,躲车里商量了半天,瞎跑了几个地方,要么没开要么不咋地。
好悬熬到了晚上,冲广石路。这地方被警察抓了几回了,第一回水泥砖封墙,第二回幕布风门。今天去,又是死灰复燃,这地方人贼多,热火朝天的,结果正犹豫呢,制服又来了,这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了。又撤。
同行的兄弟,之前加了一个站街的妹子,可以私约,于是冲回东亭,兄弟去私约了,我们又瞎逛,黑八没了,资景路lcp,柏庄还行卸了火,华夏中路警车常驻了。
一群人又听说梁清路有好的,杀过去,人也不少,正看上一个呢,朋友电话过来,警车又来了。
这下搞得不敢玩了,于是撤退

这是近一年来,无锡出击最蛋疼的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