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潍坊奎文一个可以上门的团队,还算靠谱 潍坊

永久VIP daxigua 2022-6-28 961

体验日期 2022/6/25
场所地点 谷德附近酒店
服务项目 口大,等等
年龄容貌 70-85
环境评分 自己找酒店
总体消费 8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出差潍坊,回想起去年在这里找上门的惨痛经历还历历在目,但无奈身体实在憋的难受,看抖音上各种足浴洗浴都觉得不太靠谱,考虑良久,还是决定茶馆找这个妹子。
先说一下,一开始我以为她是单干的那种,茶馆里也写的是大学生兼职,我就信了,约好时间地点后给了车费,这里说一下,一般上门都会要车费,这倒无可厚非,毕竟人来了,没看上,你再让人家回去,万一还不给车费,人家白跑一趟还得自己花钱打车,多少有点不地道,这一点我倒是不抵触,给个50车费,就算是骗子也不会亏很多。
人来了之后还是比较满意的,看出的确实20多岁,长相中上,170个头,问我做多少的,我说就400,平活,多一分不加,这是长记性了,毕竟去年那次上门也是想做400,结果被忽悠到1200,这回说什么不上当,小姐姐也没说什么,没拼命让加钱,这点挺不错的,我告她我被伤害过,哈哈,体验好的话,下回还可以合作。
具体流程就是带套口硬直接干了,总体来说虽然400没活,但正在颜值不错,也不让加钱,态度好,看大家怎么想了,可以二刷。
后来又联系了一次,才知道这是个鸡头,又叫来另一个妹子,也不错,颜值也不错,做的700的,其实多不了太多活,但胜在人不错,花钱就为了买个高兴是不,仁者见仁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