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合肥定远路 合肥

永久VIP daxigua 2022-6-28 498

体验日期 2017-10
场所地点 路边
服务项目 kj,ml
年龄容貌 70-80
环境评分 你懂的
总体消费 150-2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本来从来没想过去嫖妓的,那天周五,眼看休息两天 寻思本来是去包河万达电玩城的!可是回来晚了,想起来定远路晚上有好货,看小姐长得还可以,她说有全套服务,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就说那就全套吧!看着一个女人吻遍你的全身,心中真是感慨万分!

1.由于本人是一个很腼腆的人,一直认为嫖妓是一个很尴尬的事,可是全套服务做下来,你完全没有感到任何尴尬,一切都那么水到渠成!

(有些事情,我们总是想着很难,其实做起来,绝对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如果你有什么事情要做,就去做吧,它绝对比你想象的容易!)

2.深深地体会到,金钱在这个世界上,不能说是万能的,也应该是九千能吧,充分感觉到钱是多么好的一个东西!激励我们男人去拼命赚钱!没想到嫖妓也有励志的作用!做一个全套服务比看一本励志书的励志效果好多了!

3.通过和这位小姐的交流!觉得别人赚钱真是不容易啊!心理承受能力是多么的强啊!

4.最后走的时候,我真诚地说了声谢谢!我觉这些小姐,比某些玩弄男人感情的女人纯洁多了!别人是靠自己的诚实劳动赚钱!

通过这次嫖妓,让我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事大胆地去做吧,并没有我们想象地那么困难

PS.现在定远路姐妹花已经不在了,太可惜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长江后浪推前浪!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