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成都春熙路水床KB爽记 成都

永久VIP mixian 2022-6-27 702

体验日期 2022.2.18
场所地点 春熙路新良大酒店
服务项目 kb半套
年龄容貌 7分
环境评分 7分
总体消费 7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开年第一发,听说这家有水床,遂小头指挥大头前往。在酒店里spa,感觉还比较安全。要说做水床服务。
妹子有点微胖,但是服务真的棒,胸得有D。先是在水床上胸推,臀推,口。AB面都有,就那种日本泡泡浴既视感哈,伴随红色的灯光和妹子的呻吟差点缴枪。天气有点冷,洗完妹子给擦干。床上就是老套路了AB面,过水吸皮,毒龙。这妹子舌头真尼玛强,又有吸力又灵活。跪起来舔蛋的时候,把弟弟往后口,差点直接吹出来。妹子懂事的给我翻过来,最后万千子孙射在妹子口中。重点射完了妹子还含了热水给你洗干净!
酒店环境有点陈旧,而且没开大,半套性价比略低,但是偶尔体验一次水床还是巴适~(毕竟没去过东莞)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