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宁夏银川火之舞爽记 银川

永久VIP douyin 2022-6-21 1058

体验日期 2020-09-15
场所地点 火之舞酒城
服务项目 摸吧,
年龄容貌 60-90
环境评分 一般
总体消费 100-2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9月中旬去银川出差,听说摸吧很有名,就去转了下。火之舞在百度地图上可以找到,位置正确。

去的时候是晚上,大概8点多。不要门票。一进门就必须消费,不过比较低,最低10元。舞女比较多,目测有30-40多个吧,也没数,年龄也不等,有20多的,也有40多的。看自己爱好。

里面是两层,大厅是桌子沙发,可以坐这点酒,小吃和饮料。等舞女过来找你跳舞,有些年龄大的,长的丑的,直接就拒绝了。后来看到一个妹子,微胖,长的好看,胸很大,就去体验了一下。这边一次20,大概2-3分钟。

跳的话舞女会带你去二楼包间,感觉是以前的KTV改的那种,进去之后,舞女直接把上衣撩起来,当然没穿内衣,你可以随便摸,屁股在你身上蹭。大概两三分钟就结束了。至于别的服务或者项目,大家可以再去体验发掘一下。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