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鹤岗出差一个月操到的女人们 鹤岗

永久VIP mixian 2022-6-20 965

体验日期 2022年5月3日
场所地点 鹤岗工农区
服务项目 大项
年龄容貌 30-40
环境评分 自己选她上门
总体消费 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内容详实,对楼主严谨深入的调查深感佩服。这里我说一下在鹤岗这一个来月操过的几个女的。
1:陌陌上一个名叫百毒不侵的女的,520那天给发了个500的红包,第二天就来被草了。人很矮,还瘦,操她像操未成年,还是很刺激的。后来跟我说要做美容,我又给转了1000,第二天过来被草,还被草舒服了。后来还想要更多钱,闹得不愉快就互删了。此人应该是职业钓凯子的,且已婚有子。不建议草。实在憋不足,可以草,她也就值300。
2:陌陌上的一个兼职妹子,年龄大概30 ,爱装萌,说话紧个嗓子,300一次,挺好。以后我还要草,vx就不放了。
3:微信附近人联系的一个孩子两岁在家看孩子的,又高又壮,还丑,咪咪还小。以后除非免费,否则不找了。
4:还有个女的主动加的微信,但是老公管得太严,且估计她要价挺高,虽然她长得挺漂亮。但是,为了避免麻烦一直没草,什么时候找不到别人,花个1000直接草了。
5:微信附近人:yuebaobei0216,这个人我草他妈了。让我过去,200一次,然后到了楼下管我要押金,不给就骂人,我给转了10块钱,她还要150,感觉是个靠这种事给自己买绝症药的主儿。但是也有可能是真的,有人憋得不行的话可以试试。

最后终结一下,憋不住的话,想操,只能在陌陌上聊。但是操到的女人大多数不咋地,没啥好货色,且需要付出挺多精力和金钱。这些女人完全不值需要付出的精力,丑、老、穷、傻几乎都俱全了。
还是鸡西好啊,省心,不需要费精力去聊。洗浴中心,去了就草。300一次,虽然年纪有点大,但是节省了时间成本。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