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关于鹤岗黄业的跟进调研(截至2022年6月) 鹤岗

永久VIP daxigua 2022-6-15 883

体验日期 2022年6月
场所地点 鹤岗向阳区、东山区蔬园乡、麓林山
服务项目 推油(手推)
年龄容貌 4050
环境评分 差,12人
总体消费 50元199元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煤城探长再度出击,全是干货不玩虚的。

大环境没有变化,详细可点我头像看过往发帖,对于鹤岗的大环境有详细总结。

本次调研工作,本着“劳逸结合、真抓实干”的基本指导方针,对鹤岗市的边角旮旯,进行第二次扫荡式探店体验,致力于助力煤城第三产业发展,提升本市GDP贡献,以达到促销费、促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本次调研工作历时三个自然月(包含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足迹涉足领域涵盖鹤岗市区、周边林区,具体内容如下:

一、宏观环境,依旧万马齐喑
大环境没有变化,且由于本年度前两季度受疫情及封城影响,第三产业依旧形势严峻。
部分快捷酒店开始进行行业转型,从炮房升级为按摩房(举例:新街基四号楼佳来宾馆改成大唐足道、第五季宾馆改成水云阁足道),但内容纯绿,或为“柔式”、“梦境”等擦边球手法的“素菜荤价”,与宝石洗浴的“尊享帝王”几乎别无二致,性价比低。

二、边角旮旯,偶然意外收获
1、麓林山通往零公里人民广场方向,沿途至少十几家足疗按摩,但由于紧贴主干道、门脸敞开,可以预见,没有明面的“活儿”。
2、新街基、向阳区存在部分楼栋民房里的小按摩店,只要是防盗门常年关紧,就可以有“活儿”,但只有手推,50元一把每家价格相同,技师多为年龄较大女性,偶尔有相对年轻且漂亮一点的,但很少,切流动性大,经常换人。
3、联系一些朋友,交换了一些信息,得知疫情爆发前(2020年以前),站前附近各旅店招待所存在老板帮助摇人儿服务,经本人实地调研,旅店们已经多数人去楼空,少数健在的,对我的旁敲侧击装傻充愣根本不搭茬。
4、蔬园乡二看小区,新开一家唐宫洗浴,亲自鉴定为按摩纯绿,下次不会再去了。
5、期间由于工作原因顺路去了一下鹤北林业局,三家洗浴因疫情管制要求全都停业,而且就是农村里的澡堂,大概率也是纯绿色。但不排除农村人放得开,管得不严的可能性,但我去的时候洗浴没开,不知道有没有技师,无法判断。

三、少量高端,无脑竭泽而渔
通过一些渠道,我发现了三个做“高端”的所谓年轻女性,三个人,单次报价分别为1200、2000和4000,基本上等于抢钱,个人觉得不值,所以联系方式不放在帖子里了。
还是老观点,有这个钱去佳木斯玩,佳木斯洗浴到处都是,要便宜太多。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