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勿买】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大鹤岗找到有活儿的地方了 鹤岗

永久VIP langhua 2021-9-11 907

体验日期 2021年9月
场所地点 鹤岗市
服务项目 中项,微信单约出来做大项
年龄容貌 3035岁,地方小,容貌一般,但皮肤好
环境评分 3到5人
总体消费 5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大鹤岗老家找着能玩的地方了。

这是无数次地从哈尔滨黑山街、佳木斯永安街、黑河小二楼、双鸭山月亮门石油小区、伊春乌马河等全省“知名文化产业街道”积累经验后通过各种分析和线上渠道、小道消息、坊间传闻、亲自探索等方式所获得。

但我这次不会发攻略,我也不怕有人举报本帖,随意。

不发的道理很简单,接触了几个鹤岗的所谓狼友,都尼玛藏着掖着,不分享,私信找加联系方式也都石沉大海装看不见,还遇到某些人想做扣抽中介费,收钱介绍,一群狗篮子。

大鹤岗自有环境原因玩的地方都少,我看更多是你们这种狗篮子的存在才让找不到地方的人都去佳木斯等其他地市去玩。

你们就攥着你们手里那点资源老死拉鸡巴倒,我怎么找到的,你也别问了。

都是个人多年积累经验所得,真要想要的,可以,私信先给我分享点鹤岗本地做兼职的资源,我验证属实且确认质量不错以后,再给你分享我的探店成果。但看你心诚不诚,而且还得看我心情。

不做好人了,费劲巴力分享经验给别人,找别人求助全特么没动静了。累了,做个随心所欲的人。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3)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