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通辽荷塘洗浴验证 通辽

永久VIP daxigua 2021-3-18 959

体验日期 21年3月2日
场所地点 瑞丰农机附近
服务项目 直活
年龄容貌 40多
环境评分 50
总体消费 16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之前看有老哥发贴说这家泻火挺好,正好晚上在附近,顺道过去体验下。

直接搜名字就能找到,门脸很小,进去拿钥匙换鞋不表,洗浴环境不是一般的差

柜子不是感应开启,是老式钥匙锁。洗浴两个小池子,一个池子没水,一个有水但温度低,估计能泡感冒了

泡了一分钟果断上来冲淋浴,淋浴放半天不出热水,好容易出热水了,温度也不高。
没有沐浴露和洗发水,更没有牙刷和一次性剃须刀了。简单冲了两分钟,赶紧出来。

毛巾和浴服在进门右手边柜子下边,不仔细找都找不到,完事上楼。

二楼一按摩技师坐着玩手机,年级较轻,招呼了声等会,里面有人。看样子她是不做的。

等了五分钟,休息大厅里面小房间出来一位大哥和一个技师,技师看上去四十多岁,年级比较大

直接拉我进去,用对讲机说,进来了。接着直接脱了,直活150,加活50.
没加,期间有催活,说查的严,没啥意思,直活十分钟完事。

出来休息会,期间见刚上来的技师给人修脚,外面又上来一个技师,年级也40多了,估计也能做

完了结账走人,消费160.

整体评价,洗浴环境差,技师年级大,好在便宜。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