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黑河“四大梅”梅姐你体验过哪个? 黑河

年度VIP some 2021-2-16 980

体验日期 2020.12.30
场所地点 自己家
服务项目 全套
年龄容貌 48
环境评分 100
总体消费 400左右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我认识大姐的时候45岁吧。陌陌认识的,很骚一般就是吃顿饭然后就可以开房安排上了。上次体验的时候也是正常流程安排大姐吃顿饭然后找个酒店住下了。进房间之后大姐直接奔着我的鸡巴动手了,直接把裤子给我扒掉蹲下就是一顿果。给我口的有点发晕,我伸手摸了摸大姐中间已经水流成河。随意扣了几下,一起去洗的澡。我俩洗的差不多的时候大姐又蹲下开始口上了。滋溜滋溜的直接给我爽翻。抱起大姐吃着奶子走进卧室,放到床上一起来了个69,第一次体验到了舔屁眼。舌头好像都钻进去了。口活过后正常流程都走了一遍。疯狂抽插之后交了子弹,刚拔出来大姐嘴巴又凑了上去开始给清理。神仙般的体验。虽然说岁数大点,总体消费有点偏高。不过体验的东西是别人给不了的。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