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郑州北环开祥御龙城鸡头有点坑 郑州

永久VIP langhua 2021-1-19 638

体验日期 2021年1月16日
场所地点 东风路天明路开祥御龙城
服务项目 胸推,口交,打炮
年龄容貌 30岁左右,其他不详
环境评分 80
总体消费 5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在本网站看到他的信息,随加了微信,微信照片很漂亮,但是那只是假象,这个只是个中介。小狼按照发的位置到达楼下后,发信息,中介让小狼发电话,电话过去十几分钟后电话打过来,这个过程应该就是在分配任务,等的过程中看的好几个哥们都在楼下转,应该都是同道中人。电话打来后遥控指挥上楼,第一下看着还行,有点姿色,但是一脱衣服小狼瞬间兴趣减了大半,妹妹身高挺高,但是也挺胖,估计150斤以上,那肚子比小狼的还要大,小狼体重170.服务也没啥特色,简单胸推一下,说是推就是机械的搓了几下,毫无节奏可言,然后吹硬后带套开始做,由于小姐身材问题,小狼也不想过多去体验,一口气搞射完事,毫无体验感可言。
最后吐槽一下,郑州行业太不规范,很多都是中介,至于你找到什么样的全看运气,小狼属于重视体验感的,现在是想找,但是基于以前的教训还不敢乱找。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