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北京丰台西局白美少妇小活过瘾之妇科检查 丰台

永久VIP daxigua 2021-1-19 664

体验日期 20210118
场所地点 地铁十号线西局F口出5分钟
服务项目 推油按摩(手法地道),其他自聊
年龄容貌 35左右,白美,媚态十足
环境评分 单独居住,一人,干净整洁
总体消费 按摩推油300,我要的是400,推油按摩加妇科检查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精虫上脑,憋得大头发昏。想起之前跟少妇说过要求妇科检查,少妇笑而不答,决定今天实现这个愿望。于是微信少妇,要求去给她妇科检查,几经讨论,同意四张全裸推油,妇科检查仅限外面,不能进去瞎鼓捣,遂欣然前往。
进门换鞋洗浴不表。上床后,帮助少妇宽衣,白花花一片,确实养眼,奶头少女般粉嫩,屁股又白又大,后入式(同时抽打屁股)应该很过瘾。躺在床上,少妇玩弄鸡鸡(按摩推油的是地道,差点没忍住),本狼上下其手,捏会奶奶,摸会逼逼,就着淫液来回滑动(本狼还是讲规矩的,并没用手指进去鼓捣,妹妹中间点了个赞)。之后,让妹妹崛起大屁股,做69状,带上眼镜,开始妇科检查,颜色粉红,一点黑色都没有(应该是川女皮肤白的原因),有点馒头状,两手扒开,蚌肉呈现,轻轻抚摸,淫水涟涟。
感觉有发射意愿,遂起身立于床前,让妹妹躺在床边,大腿M型打开,本狼左手摸逼,右手自己打飞机,妹妹妩媚的盯着老子。本想用鸡鸡抽打逼逼,但考虑到没带套子,提前也未得到妹妹同意,没有鲁莽。发射来临,对准小妹妹毛毛发射,大多射在毛毛上,顺着流到小妹妹上(本狼还是有道德的,没有瞄准洞口发射,妹妹表示感谢)。
射后进入圣人模式,清洗干净,又摸了会奶子和逼逼,抽拍了几下屁股。四张走人。
俗话说得好,蜀人性骚,确实不假,感觉这个小娘们很骚情,准备下次继续开发点别的,以供狼友意淫。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