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寂寞性饥渴的兼职学妹,性感无敌骚体力惊人水汁丰富 济南

一品会员 luogu900 2020-12-30 2774

体验日期 2020-12-30
场所地点 酒店公寓
服务项目 69 口活 胸推臀推 漫游 丝袜诱惑 制服 角色扮演 口暴 深喉 大活等
年龄容貌 温柔服务配合 可爱水儿多颜值高
环境评分 舒适干净
总体消费 400元/p 600/pp 1200/by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大周末的,浑身不自在。看了个片子,欲火更加焚身。就上了专用q准备翻个牌子,目标锁定在莎莎学妹,这个女人名气可不小的,我身边也有兄弟去爽过,评价蛮好的。想着那就她了,正好地方也不是太远,和莎莎打好了招呼,就收拾了下准备出发。到后联系,莎莎时间安排的挺好,我也算是先到先得,直接进房间,美女默契开门,一个清纯的女人出现,姿色不浅哦。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莎莎一样,觉得特别亲切。她性格真好,也是主动拉我的手,各种热情寒暄。门一关上,我们就进一步肢体接触,莎莎果然很饥渴啊,这种年轻的女性,大部分都是寂寞难耐的,所以咱也不用和和她怎么客气,她的欲望和精力超旺盛的,衣服脱了以后,我们就忘情的在床上拥吻着,超有情人的氛围。莎莎主动出击,舌吻什么的动真格啊,正中我意。我就喜欢这种热情豪放的,感受的出来莎莎是兼职,做的过程就是情侣调戏的过程,基本上是随意发挥,当然该做的她还是会做到位的,口活就非常的卖力,我摸到她下面也已经是泛滥一片,开始投入战斗。莎莎耐操型的,什么姿势她都会配合,狠狠操用力干都没问题,而且整个过程一点都不催人,大战半小时香汗淋漓,一波高潮通体舒畅。

【逍遥感受】:可谓是工薪屌丝狼友的福音,各位多珍惜。她现在做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搞到就是赚到,错不了。


最新回复 (2)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