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人生双飞初体验,朝阳柳芳,天天+混血妹 朝阳

三品会员 搔首弄姿 20天前 201

体验日期 4.5
场所地点 朝阳柳芳
服务项目 全套双飞
年龄容貌 27/28颜值都不错
环境评分 五星
总体消费 14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人生初次体验混血,也是初次体验双飞

本来是找老相好天天    ,小狼也是将近半年没有cj了,一致浑浑噩噩,清明也是没事想着玩一玩

找天天一问,已经搬家了,课表也换了,他课变成两个人了,我还好奇,原来加了一个室友,特意介绍是混血,主推双飞,心血来潮必须一试。
到地方,发现是两个个反差,一个卡戴珊混血,丰乳肥臀类型,自称是中俄混,目测也像。天天是云南妹子,瘦瘦低低的,混血170以上,天天160,两个人体重估计能差30斤,身高差。说行,那就双飞吧,略微含蓄,然后洗澡是天天帮我洗的,还问了一些注意细节,如换查得换套,说是防止体液交叉感染,也理解,实际操作起来我换了四个套,配合度很高,她们说是主要做双飞,还有客人换过七八个的,他们也是无可奈何。总而言之一个助兴,一个打桩,两个人口我的感觉真的不错,我在插天天的时候,混血会给你舔蛋,差点让我秒了,毛子还是能放的开,天天和混血之间的互动还是有的,总体体验还行。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