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大连验证立元总体过得去有好的

永久VIP douyin 28天前 121

体验日期 2024.03.31
场所地点 立元兴华街
服务项目 口手
年龄容貌 40 ,60
环境评分 过得去
总体消费 314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在网上偶然关注了几个小姐姐,估计都是服务行业的,虽然她们不会发具体的工作地点,但从活动区域多少能猜出来大体位置。今天正好在附近办事,就到了立元,现在改名字了,没具体看那2个字。
进屋先叫了足疗,要不然总被骚扰,足疗比较糊弄差评,反正也不是专门来足疗的,正好坐在休息室门口随时观察。大的有好的,一般叫松骨,按脚是按脚,按脚的也可以推。开大的和松骨的,穿着不一,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去的地方多了,有点悟性的,可以在短时间内感知服务态度、企业文化、安全隐患等等,就跟我们刚到陌生城市看牌子就知道哪里有服务一样。
今天周末,我关注的2位小姐姐都在,包括前文提到足疗糊弄的,重点来了我打眼看做足疗的也是关注对象。问了号码就专心等她,半个小时左右出来直接喊住,带进房间。我故意说听口音好像西南某地人,实际我根本不太会通过口音辨别,就只因为关注过她的抖音快手。需要指出的是,狼友平时少发个人视频,很多细节方面可以推理出足够的材料。
小姐姐服务态度很好,我有意问了几个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基本都是如实回答的。按摩手法也很到位,进入正面先口后推,没有欺生不做口。小姐姐其实年纪很大了,我有意没有揭穿她说比我大一点,都是各取所需,没必要纠结细节,这样以后还能继续关注她。并不是没事闲的,有时候默默收集一些服务行业人的生活,也能更加深入了解行业情况。
最后,安全性尚可,门口都有把守,估计平时上贡也到位了,虽然略有涨价,但299大、219推,绝对是可以的,再多了没必要。开大的有5个左右能入我眼,以后慢慢试试,至于办卡完全没必要,多去几家更多选择。

注意:见面之前索取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以及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的套路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