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上海私人高端男士会所 闵行

一品会员 ww蛤蛤 1月前 301

体验日期 2024.310
场所地点 上海闵行合川路2928
服务项目 个人爱好私人订制,69式,冰火之恋,漫游全身,独龙,莞式,耳磨思淫
年龄容貌 18-23
环境评分 99.9
总体消费 899/90分钟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项目:制服丝袜调情,角色扮演,空姐护士兔女郎,玉指挑逗,耳磨思淫,玉女缠身,激情跳糖,游龙戏凤,水中互动,全身漫游,情趣调情,69式,冰火之恋等等.... 服务全面,可根据个人喜好私人订制玩法,满足哥哥各种需求。信誉老店,先服务后收费,服务只限时间,高颜值技师零距离接触,各类型水疗师现场选,技师乖巧听话,服务好,性感妩媚,风骚销魂,停车方便,预约免费无需押金。服务流程:    前期按摩放松中期挑逗调情后期直入主题现场房间排选.满意为止。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1)
  • 一品会员 13456789 1月前
    2
    是个坑,大家小心,亲测是个套路。报的价格不高,过去了啥服务都没有,然后让办卡,金额高的吓人。估计办完卡也没真实的服务,大众点评上这家店(叫做“梦溪南spa”)也很多人投诉。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