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西安情景会所一般爽

永久VIP 91奇迹 1月前 374

体验日期 2024.02
场所地点 一川沐温泉酒店
服务项目 莞式
年龄容貌 28上下
环境评分 10 环境可以
总体消费 1660一个人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看了论坛广告商,刚好到西安去玩,就加了想着体验一下所谓的情景会所。
进去之后其实算是长春会所的mini版,妹子数量质量都要比长春低一点,不过十几个妹子也算有个两三个不错的,特别是我朋友选的有个眼镜妹,感觉在学校至少是个班花级别的。
本狼选的医院情景,所谓的情景其实就是一个模拟医院的房间,妹子换了套护士服,然后讲几句骚话,后面的流程也就标准莞式大差不差,少了水床还是比较遗憾。
好的地方是我选的妹子长得很像明日花绮罗,而且会自己扯开黑丝扶着小狼进入,属实是骚的可以;完事之后还能跟客服商量一下拿张券去楼下正规温泉泡澡。不好的地方就是所谓情景其实性价比不高,不如1400的两次,还有就是妹子的质量数量只能说差强人意,想要好的还得挑。

注意:见面之前索取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以及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的套路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