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北碚君御阁养生spa去的兄弟们注意几点

永久VIP douyin 2月前 996

体验日期 2023.10月
场所地点 云华路客运站对面一排面馆上
服务项目 浴缸半套、全套
年龄容貌 20-30
环境评分 普通旅馆级别
总体消费 368-668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北碚开得比较久的几个spa之一,在步行街云华路对面的楼顶,一般有几个妹儿在,质量差不太多,不忙的时候可以给老板说喜欢什么类型,忙起来就由不得你挑了,要去的兄弟们注意几点:
一个是带现金,分成两个兜装,一个兜装400,另一个兜400 ,用处后面说。
再一个是别从大马路边那个招牌上楼,太招眼了,绕到这栋楼背后,有个兴竹宾馆,从那里直接上楼就到了,背后人比较少。
到了老板会带你去一个房间等着,然后安排妹儿来,同意之后就开始给浴缸放水然后她出去准备,要好一阵,可以玩玩手机,差不多了她会再来,带你脱了衣服泡进去,然后给你洗澡搓背洗小弟弟,过程很仔细,出来之后要再带你沐浴冲洗一遍。然后跟你去床上,给你按摩半个小时左右,最后口几分钟再给你撸出来,混熟了的妹儿可以直接口出来。这半套价格是368。
在最后口之前,妹儿会问你,要不要全套,全套就加300,可以和她来一发,如果你有需要就点。如果觉得妹儿没有好看到要P,或者手头紧张,也别直接拒绝,就说这次现金没带够,只有400,不信可以给她看,你性格谨慎手机交易不放心,然后问她是多少号,说过两天再来找她,这样她就不会因为没赚到外块降低服务态度,反而为了你下次再找她会更用心一些。
另外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妹儿如果推荐你办会员什么的,随便怎么宣传,都以现金不足和网上交易不放心拒绝,这个店虽然很多年了,但是老板不稳定,过一阵又换一个,这次你花几大百办个会员,下次来说不定就不是这个老板了,自然就不认你的会员卡了,我被坑过一次,MD就当给那个老板买药吃了。

注意:见面之前索取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以及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的套路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