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九龙山幽若 朝阳

四品会员 baoer123 3月前 356

体验日期 2024年1月2日
场所地点 朝阳
服务项目 全套服务
年龄容貌 7分
环境评分 干净
总体消费 8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作为每月必须出击陌生妹子去找新鲜感的小狼,每年寻找陌生妹子十次有九次是感觉平平,但是这次来看幽若,让我这个平常很少吃回头草的人,顶着加班出差的工作压力,十天内连续两刷,这就不得不说妹子本身的条件和颜值了,本来是因人而异的事情,环肥燕瘦各有所好,但是幽若本身颜值和身材让我一眼就有后宫佳丽的感觉,初次见面的一身居家服,难掩身体本身散发的魅力,而且妹子本身颜值很在线,并且属于有气质又旺夫的面相,让人看了心生欢喜。臀部腰线都很好,尤其是后入时候的臀线给我的流连忘返程度之高,让我最近很难再有心思找其他妹子了。本来是妹子让我看着顺眼,所以选了多服务的套餐,其实不太喜欢毒龙的,但是这个妹子的毒龙,让我头一次知道了什么叫真正毒龙享受,以前我遇到的那些毒龙妹子简直和幽若差了十万八千里,她这小舌头又柔软又滑润,小舌头动来动去向前轻推、又不会有不适感,这感受让我词穷了,总之这一下让我对毒龙上瘾了。环境卫生方面,房间装修、隔音都不错,提供一次性浴巾,妹子性格也不错,聊天也很愉快。总体来说,妹子本身硬件值得推荐,喜欢体验服务的,那更是不能错过!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