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小屯路附近JT(嘉欣服饰) 丰台

一品会员 黑脸帅哥 4月前 704

体验日期 最近
场所地点 小屯路附近某小区
服务项目 快餐
年龄容貌 27左右
环境评分 4.0
总体消费 400/P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首先说安全性,JT全程在微信上用语音沟通,会提醒楼主别打字,如果语音确实更安全,那这位兄弟的确很谨慎。小区在小屯路,是个新小区,有门禁但可以混进去,里面老头老太太不少。
路程不表,到地方后直接进单元门上楼,联系JT后MZ给开门,这一刻突然明白为什么污师大佬说不满意就直接走,人照6分像,凶确实很大,C左右,手感好。妹子简单口口带工作服开工,过程中想吃奶头MZ不是很愿意,我强行吃她倒也不拦着,但叫声有一点点刻意,说到这里就懂得都懂了。
出来以后跟JT表明情况,JT态度可以,但就是不知道质量能不能有所提升,他这里一般两个MZ,除了这个还有一个中越混血,但赶上MZ没在,很亏,综合来偶尔图新鲜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MZ可以。

总结:就目前这一批的质量来看,400换来一个C胸、肚子有赘肉、长相平平的27岁小姑娘,值不值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